咕咕咕咕咕

【MOR】没头没尾的沙雕段子

#业内功成名就的大佬萨列里x暂时还籍籍无名的学生莫扎特

#活在台词里的萨列里大师

#我知道ooc了但我就是想搞(。

#猝然脑洞

“萨列里大师!他就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生命的四分之三!”莫扎特蹦上椅子高声宣布。

达蓬特从稿子里抬起头来:

“...四分之三?这么精确的吗?”

莫扎特给了他一个“您太不解风情了达蓬特先生这样下去肯定要找不到对象的!”的幽怨眼神。

信息量有点大,达蓬特看了他一会儿才举手投降,试图转移话题:

“好吧好吧......那另外四分之一呢?”

岂料莫扎特闻言一下就蔫得从椅子上滑下来,迅速瘫在椅背上一气呵成地摆好一个生无可恋的姿势(达蓬特:别问我,我没看清他怎么做到的),不情不愿地嘟囔说:

“……啊……另外四分之一,当然是这挨挨挤挤的无奈现实世界啦……”

达蓬特……达蓬特目瞪口呆:

合着您还是知道自己活在现实世界的吗?!

----

仗着反正也没人认识我不嫌丢人(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言辞无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